青州市妇幼保健院加强学习提整体素质

2018-12-26 11: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青州市妇幼保健院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的精神修养、专业素养,带动全院干部职工加强了学习,提升了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该院党委带头学政策、学医术并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坚持每周一次学习活动,深入开展“以产妇为中心”的医德医风主题教育,树立产妇至上的思想;坚持每个月都邀请上级医院的专家给医护人员讲授医疗专业知识;今年以来,有计划地选送了医务人员外出进修学习。着力转变职工思维模式、练就团队精神、增强协作意识。举办法制讲座,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坚持每周二晚上由院领导进行《适应新形势,转变服务观念》讲授,开展促进医患和谐、降低医疗纠纷的礼仪沟通培训,进一步规范护理人员的行为,提高医护人员的服务水平。同时,该院延伸服务意识,开展社会公益与志愿服务活动,实实在在为群众提供服务,使医患关系更加和谐,该医院的信誉程度不断上升。(刘学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