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18-12-26 11: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全面落实国家宪法日、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青州市妇幼保健院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宪法》及医疗法律法规学习,积极引导职工知宪法、懂宪法、守宪法,推动《宪法》等法律知识的学习与宣传。

  该院充分利用门诊大厅电子大屏,紧紧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循环播放“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大力弘扬法治精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宪法宣传日标语,为宣传宪法知识、弘扬法治精神,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教育氛围。并利用早会的时机,向全院职工发出倡议,推动全院干部职工和患者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为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打牢思想基础。通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宪法和医疗法律法规知识,提高该院全体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为提高全市群众身心健康、更好地为群周开展医疗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刘学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