庵上中心卫生院召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推进会议

2018-12-22 10: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安丘市庵上中心卫生院组织召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推进会议,该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健康指导团队成员及公卫协理员共同参加了会议。会上,院长付清宝根据上级要求和《庵上中心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实施方案》,重点对辖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任务目标、签约对象、签约方式、服务主体、服务内容、服务包设置以及服务收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明确了工作人员各自的职责分工,抓好签约重点,逐步达到居民全覆盖。

  会议强调,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卫计工作的重要任务,全面推进签约工作同时要保证签约工作实效和签约服务质量;加大宣传力度,要让老百姓知道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好处和真正意义。通过提供基本卫生服务和个性化卫生服务,建立责任医生与辖区居民之间稳定的服务关系,让辖区居民真正享受到主动、连续、综合、个性化的健康服务管理。(王海妮)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