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庄镇卫生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整治活动

2018-11-20 08: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活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近期,安丘市官庄镇卫生院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整治活动。

  该院领导层深刻剖析了当前形势下中央反腐倡廉的决心,反腐倡廉的必要性、紧迫性和重要性。“党风廉政建设”活动的开展以服务群众,促进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主题,积极探索加强新时期卫生院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有效途径,巩固和扩大排头兵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深化医疗作风建设,优化发展环境,为卫生院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作出新贡献。该院成立卫生院干部作风建设活动领导小组,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任组长,副院长任副组长,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负责全院干部作风建设活动的组织指导和具体日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院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的开展和组织实施。本着发扬“为民、务实、清廉”机关建设的目的,该院领导班子带头深入社会,多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以实际行动惠及群众;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该院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平台,改进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能;进一步完善民意诉求渠道,积极推进党务、政务、事务公开,建设“群众满意医院”。

  此外,该院还紧密结合“基层组织建设年”、“干部作风建设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及“廉政文化建设”有关要求,引领干部职工学以致用,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相关工作,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效。(郑权)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