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埠子镇卫生院召开法治医院创建工作培训会

2018-11-19 08: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安丘市石埠子镇卫生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法治医院创建工作培训会。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敬志同志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张院长宣读了“关于印发《2018年石埠子镇卫生院法治医院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下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并重点强调了科室管理制度的建立、会诊管理、病历管理、手术安全核查、处方管理、临床用血、医疗美容、院感等问题。

  张院长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迅速投入到创建活动中。全面规范依法执业,用法律、制度规范每一位医务人员的医疗行为;健全医院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强化医疗质量,加强内涵建设,继续抓好各项重点医疗制度落实,积极稳妥实施临床路径管理;做好医患沟通,要做到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重细节、重基础、重落实;全院要细化职责分工,严格责任追究,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使医院始终保持科学、健康、全面发展的态势。(刘国玲)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