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埠子镇卫生院开展“肿瘤知识宣传”活动

2018-11-19 08: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安丘市石埠子镇卫生院开展了以“科学抗癌、关爱生命”为主题的肿瘤防治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宣传“癌抗癌路上,你我同行”,倡议通过均衡膳食、戒烟限酒、适时筛查、规范诊疗、快乐生活等,推动对癌症的有效防治。

  由石埠子镇卫生院组织科室业务人员利用赶集天开展肿瘤防治知识宣传活动,现场拉起“科学抗癌,关爱生命”全国肿瘤防治主题宣传横幅,向群众讲解抗癌防治的基本知识,帮助大家树立对肿瘤疾病的认识,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树立“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各种肿瘤防治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为过往群众提供咨询、答疑等多种形式的服务,以提倡健康生活方式为切入点,普及癌症防治知识,让群众科学认识癌症、树立癌症可防可治的正确观点,提高预防保健意识,取得了极好的教育效果,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抗癌防癌科普知识,使广大人民群众提高了防癌意识、增加了科学知识,传播科学理念、普及抗癌知识、坚定抗癌信心、战胜癌症恶魔,从而进一步推动了我国抗癌事业和科普工作的健康发展,为人民的健康服务。(刘国玲)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