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头镇计生协会积极开展中老年居民环保宣传活动

2018-11-19 08: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提高爱护环境的自觉性,寿光市台头镇计生协会积极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开展环保宣传活动,让“垃圾不落地?文明在手中”理念深入社区居民的生活。

  近日,该镇计生协会志愿者们向辖区居民们发放环保宣传手册、宣传单共计500余册,向广大居民宣传有关环境保护的知识,介绍各类污染对生活环境、对人类健康造成的危害;呼吁社区内的居民不要乱扔垃圾,人人爱护环境;并倡议居民以实际行动自觉杜绝一切破坏环境的行为,倡导绿色环保理念,让居民更好的了解改善人类环境的重要性,共同维护绿色生活环境。

  通过该镇计生协会的环保宣传,使广大居民充分认识到环境保护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认识到美好生活、绿色家园需要全体居民的共同维护,从而进一步促进了辖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营造关心环境,关注环境,关爱环境"的良好环保氛围。(吴希花)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