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里镇“三个到位”推动计生协工作创新发展

2018-11-19 08: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寿光市营里镇计生协凝心聚力“强化组织整建、深化宣传倡导、助推家庭发展”三个到位,推动工作创新发展。

  坚持组织领导到位,确保工作推进有序有力。该镇计生协坚持以“组织建设”为重点,努力提升协会转型发展内动力。

  坚持宣传教育到位,确保新政新风入脑入心。该镇计生协充分利用网络平台、新媒体、人口文化长廊等宣传平台,进村入户开展全面二孩政策宣讲,主动承接幸福家庭创建、健康知识普及、优生优育指导等健康中国行主题活动。及时将各级协会在生育关怀和特殊家庭帮扶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通过媒体宣传出去,进一步扩大了协会的社会影响力。

  坚持管理服务到位,确保关怀行动末端落实。一是扎实推进计生协项目。二是创新探索帮扶关怀机制建设,确保计生特殊家庭关爱关怀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坚持防控与救助并重原则深化关怀行动,努力提高计生家庭抵御风险能力,及时为广大计生家庭和基层计生干部排忧解难,得到了基层群众的肯定和好评。(徐军福)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