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柳中心卫生院多措并举开展中医药健康服务

2018-11-19 08: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弘扬中医药文化,运用中医理论知识,青州市高柳中心卫生院通过多种措施,增强群众的中医防病理念、增加中医防病知识、普及中医养生保健方法与技术,帮助群众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

  完善卫生院中医基础设施:医院通过设立中医诊室,中医理疗室、配备中药房,并持续不断提升医务人员中医技术水平。

  开展中医药健康教育宣传:在医院醒目位置设立中医药健康教育宣传栏,定期更换宣传内容,结合“世界结核病日”、“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世界无烟日”、“高血压日”、“糖尿病日”、“世界艾滋病日”等各种主题日活动,开展中医健康咨询。

  中医诊治:利用中医保健方法开展老年人、0-36月儿童健康服务,利用中医药防病知识开展高血压、糖尿病、肿瘤、心脑血管疾病等慢性疾病防治。(于志勇)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