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坟中心卫生院努力营造温馨就医环境

2018-11-19 08: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年来,青州市王坟中心卫生院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注重优化广大人民群众的就医环境,转变卫生行业作风,提高服务质效,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该院牢牢把握党员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这个基本点和落脚点,不断地改善就医环境、端正服务态度、规范执业行为、有效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为使医德医风教育和行风建设工作有切实的组织保障,该院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分管副院长为副组长,各科组长为组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了从上到下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为随时发现行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该卫生院领导小组每季度都要召开专门的行风建设会议,研究卫生院在行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结合卫生院的工作实际制定促进行风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切实可行的措施,并从分管副院长开始层层落实责任状,对行风建设实行一票否决,在责任状中就明确规定对出现严重医德医风问题的科组,在按规定进行严肃处理的同时,年底科组不评先进科组,科组长不评先进个人。该院还组织职工进行了各项工作满意度测评,实事求是地根据考评标准进行自我评价和评分,查找单位和个人在医疗方面、医院行风服务态度、业务能力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深刻地触及了个人思想,提高了认识。  

  通过不断学习实践,该院的医德行风建设工作做到了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进一步加快了卫生院纠正行业不正之风的步伐,使卫生院的行风建设工作始终能沿着正确的轨道建康发展,就医环境大为改观,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赵明亮)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