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坟中心卫生院强化防火安全注重群防群治

2018-11-19 08: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青州市王坟中心卫生院不断强化防火安全,注重群防群治,成立消防安全领导小组,并指定专人负责消防安全工作,不定期地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工作,寻找薄弱环节,彻底解决安全问题,取得实效。

  该院对来院工作的临时工、建筑工作严格把关,逐一进行消防安全教育,签订了“消防安全”责任书,并请武警消防支部的官兵来院对他们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面对各地火灾频发的严峻形势,医院始终绷紧神经,防患于未然,院领导亲自带队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对不符合安全规定的旧线路等消防隐患提出限时整改,为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医院还请来了消防支队的官兵上门作专业检查,着力找出隐患,坚决杜绝各类消防事故的发生。

  该院围绕文明单位创建目标,通过设计特色载体,积极主动地开展评创作,扎扎实实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评创活动。在兴起学习“两学一做”活动中,院党支部在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的基础上,作专题研究,精心布署,认真落实。活动拟定了十余个课题,以科室为单位,分五个小组,采用分组讨论的形式,求计问策,此次大讨论活动涉及范围之广,参与人数之多,为历年来少有,大大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主人翁精神和创新意识,同时也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了医院的三个文明建设发展的目标上来。该院还利用自身优势,为当地人民多办好事、多办实事。

  该医院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造福地方,为人民群众多做好事、做实事,院党、团组织积极支持社区工作,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和医疗、护理咨询和讲座等,为社区社民提供惠民服务。医教部门经常定期或不定期地到各地举行送医送药下乡下社区活动,还为孤寡老人减免医药治疗费用;为当地的重点优抚对象进行义务健康体检服务。该院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并注重发挥群众的创造精神,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实行病房人性化管理,让病人感觉舒适,温馨,在病区开展特需服务,加强行风建设,开展“亲情护理”等活动,进一步完善便民和承诺服务内容,为病人提供快捷、便利服务,把医院的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推向更好的层次。(赵明亮)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