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坟中心卫生院大走访活动提高群众满意度

2018-11-19 08: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切实加强宣传倡导,了解群众需求,更好的服务群众,提高群众对基本公共卫生和医疗卫生服务的知晓率和满意度,青州市王坟中心卫生院开展了医疗卫生工作群众满意度“大走访”活动。

  广泛宣传引导,答疑解惑,扎实开展群众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取得了显著效果。深入联系村开展大走访。包村人员到所包靠村庄对所有住户发放了《致全镇居民的一封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明白纸》,现场对群众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并广泛征求群众对全镇卫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取得群众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全院动员,走亲访友做宣传。按照全镇统一部署认真开展“确立群众联络员”活动。医院组织全体在职职工,每人联系20位亲朋好友,通过走访、电话、短信等多种形式,将问卷内容传达给自己所联系的亲朋好友,取得他们的支持,并将他们作为卫生工作面向基层的联络员,确保及时了解群众对卫生工作的意见建议。借助出院病人回访,提高群众满意度。结合出院病人回访工作,医院回访办在日常回访内容中增加了群众满意度测评的内容,确保每个回访病人对卫生院工作都满意并成为医院的“义务宣传员”,在闲聊时都能“现身说法”,宣传该院的优质服务,争取群众支持。(赵明亮)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