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楼卫生院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2018-11-19 08: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今年以来,青州市黄楼卫生院坚持常态化管理,多项举措扎实有效开展安全生产活动。

  落实责任常态化。该院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经常性的开展安全生产活动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成立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一把手亲自抓,各科室负责人直接参与并负起责任,真正做到安全生产工作时时有人抓、天天有人管, 确保安全生产活动取得实效。

  宣传培训常态化。经常开展广泛性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氛围。积极组织全体职工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加强安全生产常识和法律知识教育,举办医护人员职业安全知识的学习和培训班,规范医疗行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增强做好医疗安全工作的自觉性。

  医疗设备设施管理常态化。经常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活动,确保设备运作安全。对供电、供水、锅炉房以及各种医疗设备定期进行检查和保养,使医疗设备安全工作常态化的规范管理;其次经常全面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检查过程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消除。(王兴辉)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