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楼卫生院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2018-11-19 08: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青州市黄楼卫生院召开了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来自社会各界的九名监督员就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展开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王兴辉院长针对医院基本情况、近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做了汇报;其目的就是要主动接受社会对医院工作的监督检查,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医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各位社会监督员积极发言,客观公正的评价了近一年来医院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成绩,并就“医疗纠纷的防范及处理、医院环境、分配制度的改革、人才培养、基层卫生室的建设、公共卫生及学校卫生的管理、药品价格”等10个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及意见。对社会监督员提出的有关热点难点问题都一一详细作了回答,表示认真总结分析医院现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提高服务质量,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同时希望在座的社会监督员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医院的工作,当好“监督员、信息员、宣传员、协调员”。(王凤伟)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