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马镇计生奖励扶助政策实事惠民

2018-11-18 11: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更好地宣传计划生育奖扶特扶政策,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关心计划生育的相关政策,增强计划生育政策的社会知晓度和满意度。近日,龙口市北马镇开展了以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发放计划生育政策知识宣传单、现场计生知识问答为主要形式。此次活动学习的主要内容为“确认奖励扶助对象的基本原则”、“奖励扶助对象确认的具体政策规定”、“双方均未生育的夫妻不列为奖励扶助对象”、“终止奖励扶助的规定”等政策。并且针对居民对计划生育政策提出的疑问,计生工作人员现场为他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同时,该镇计生专干对符合奖扶、特扶的家庭进行全面摸排,确保计划生育奖励扶助金及特别扶助金发放工作做到不缺一户、不漏一人。对已符合特扶的人员,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对他们宣传奖扶政策,发放宣传材料,将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提升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的社会影响力,使各项奖励扶助政策真正深入人心。(高欣)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