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街道计生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2018-10-24 11: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街道计生协会积极响应临沂市全国文明城市复牌活动,发挥计生协会群众团体积极性作用,引导群众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对城乡环境进行清理整治、改变城乡环境面貌。

  自临沂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以来,朝阳街道计生协会组织街道计生协工作人员广泛发动各村计生协组织带领群众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领导亲自带队,部署有力,组织有序,清理辖区环境卫生,各种垃圾、消除卫生死角。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有的手拿扫帚清扫、有的用铁锹等工具铲上推车,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通过清扫,不仅彻底清理了大量垃圾,使周边环境整洁有序,死角卫生明显改善,面貌焕然一新,过往群众无不拍手叫好,并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支持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调动了计生协会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创建积极性,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维护环境积极参与临沂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自觉性;使创建变被动为主动,变计划为习惯,同时也是对前期“创卫”成果的延伸拓展,为立临沂市文明城市复牌迎接国家检查做出了应尽的义务。(石效美 姜艳)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