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现街道:让社会更文明、让环境更整洁、让生活更幸福

2018-08-21 10: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王博)争创“文明卫生乡镇”是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古现街道党委、办事处根据工委、管委的统一部署安排,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服务工作大局,按照“统一领导、分线作战、突出重点、集中整治,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根据2014年公布的《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动员全社会力量有针对性地实施“十大专项整治”,着力解决影响区城市卫生的重点难点问题,改善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这是实现新的发展理念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创建“文明卫生乡镇”与我们每一位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

    办事处卫计办根据上级的统一布置,利用赶集、走访、联村的有利时机,深入群众中去,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做到人人参与,全员担当,全程负责,力争在创建国家级卫生乡镇工作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