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现街道:“四心”伴健康查体顺利进行

2018-08-21 10: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王博)日前,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古现街道办事处为辖区38个行政村的1000余名妇女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生殖健康查体,虽然面临着人数多,时间紧,住户分散等困难,但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计生办充分发挥其宣传服务职能,与医院医护人员,用热心、爱心、细心、诚心保证健康查体顺利进行。

  一、满怀热心。坚持以人为本,因地制宜,以广大育龄妇女的需要为根本出发点,不怕踏破鞋、磨破嘴,以极大的热情向育龄妇女宣讲生殖健康查体的重要意义,阐述早发现、早治疗对自己及子孙后代的益处,让健康查体的重要性深入人心,从而积极参与查体工作。

  二、播撒爱心。查体中工作人员以人为本,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积极、热情服务于每一位育龄妇女,计生办为前来查体的群众准备了一杯水、一份资料、为经期妇女准备了加热垫,群众纷纷表示计生办的服务态度转变了,门诊内处处洋溢着温馨的气氛。

  三、融入细心。计生办积极协调医院派出了经验丰富的专家为辖区提供一对一的查体服务,专家们工作耐心细致,一丝不苟,态度热情,对在检查中发现患妇科疾病的,及时给予诊治建议大大提高了确诊率和治愈率。

  四、渗透诚心。计生办切实履行由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的理念,时时处处从百姓的角度出发,加强对高龄二孩人群再生育咨询、指导和服务工作,在查体现场发放叶酸片;为已孕育龄妇女建档立册,引导育龄妇女自觉落实长效节育措施;赢得了育龄妇女的广泛赞誉和信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