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现街道办事处:“六统一” 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2018-08-21 10: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王博)为加大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力度,营造良好迎审氛围,烟台开发区古现街道办事处上下齐心、群策群力、全民发动,做到“六统一”。

  一是统一召开全体会议。通过召集全体机关干部和村居主任召开国家卫生乡镇动员会议,调动辖区居民积极性,奠定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基础。

  二是统一组织集中宣传。利用古现“三月三山会”时机,集中对居民进行一次宣传教育。

  三是统一营造浓厚氛围。办事处协调相关单位和部门,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和悬挂横幅,烘托迎审氛围。

  四是统一进行卫生大扫除。为打造干净整洁的迎审环境,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村居委员走上街头,组织一次彻底的卫生大扫除,清除临街野广告和卫生死角。

  五是统一进行沿街商铺标识更换。为了改变以往临街商铺标识不一致,影响美观形象的状况,办事处联合城管执法大队对古现大街临街商铺进行了外观标识的统一更换。

  六是统一进行垃圾清运和收集容器更换。针对以往垃圾清理不及时和垃圾箱缺盖现象,办事处组织力量对垃圾清运和收集容器美观加盖进行了专门整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