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现街道计生办:严肃大厅纪律 确保“一次办好”

2018-08-21 09: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姜怡霖)7月31日,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古现街道计生办针对近日“17路记者暗访17市政务中心”活动所查处的群众到窗口办事“脸难看、事难办”的问题,展开严肃大厅纪律,确保“一次办好”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一次办好”改革的理念。瞄准企业和群众办事所面临的痛点、堵点、难点,从“一次办好”改革入手,深化审批便民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今后,全省将针对窗口 “一次办好”改革建立专门的督查工作机制,强化问责,对改革的落实效果进行监督。

会议要求各窗口办事人员要贯彻“一次办好”改革的理念。严肃纪律、端正态度、扎实业务。不得迟到、早退。上班时间不得做出与本职工作无关的行为。着工装、带工牌,保持办公环境整洁。服务群众态度积极、亲切、诚恳。强化业务,确保群众问题“一次办好”,不推诿扯皮。会后,窗口业务人员表态,一定贯彻好“一次办好”改革的理念,提高服务意识,执行便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