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现街道:绿色生态 健康共享

2018-08-21 09: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王博)为给群众提供适宜健康锻炼场所,提高群众健康意识,近日,由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古现街道办事处出资建设的古现黄金河湿地健康主题公园1200米的健康步道正在紧张施工,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据了解,为传播健康知识和促进居民健康行为形成,改善居民健康活动场所,古现街道在卫计局的指导下确定以黄金河湿地公园为载体,(湿地位于上海大街和天津南路交汇处东北角),以优化整合、绿色生态、人文共享为理念,融入健康元素,建设健康主题公园。并结合原有通道建设健康步道。

  这也是响应上级建设健康山东、争创全国卫生健康城市号召,推出的一项利民工程。健康主题公园、健康步道以健康宣传栏、健康提示牌、健康引导语、健康体育器材等为主,依据不同区域确定不同功能定位,将为居民锻炼身体、促进体质健康起到极大的帮助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