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臻选元一·元玉浆,全家团圆享健康

2018-08-31 15:00: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我国是闻名于世的礼仪之邦,自古便讲究礼尚往来,并由此诞生了很多俗语“礼轻情意重”、“礼多人不怪”、“言有尽,而礼无穷”……逢年过节送礼已经成为习俗,是我们节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年有春节、中秋、国庆等多个节日,每逢重要节日都要送礼,渐渐的我们发现,如何选择好的礼品却变得越来越难。

  眼下,中秋佳节即将到来,然而曾经的经历浮现眼前:走亲戚时送了一盒包装精美的月饼,最后却发现这盒月饼又回到了自己家,是不是让人很尴尬?小编想说,中秋送礼早已不再流行送月饼了,那么今年送什么既能显出送礼人的心意又能让收礼的人心情愉悦呢?

   

  元一·元玉浆——健康礼,喝出健康态

  送礼不仅要投其所好,还要了解现在送礼的风向标。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从食物中摄入的脂肪、糖类也越来越多,且又缺乏锻炼,健康问题也越来越突出。数据表明,我国患有“三高”、心脑血管疾病、肠胃病等症状的人群日益增长,且有年轻化趋势。

  健康问题不容忽视。而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人们对健康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加,送礼也更注重送有益于身体健康的礼品,称为送礼送健康。因此不难发现,健康态应是今年中秋礼品的必备条件。

  健康态礼品离不开饮食,人们受各种疾病的困扰也大多与饮食相关,想拥有健康长寿和健康生活,健康饮食是第一步。

  在很多食品还在减少防腐剂的添加时,元一·元玉浆酸马奶乳酸菌饮品以传统酵制酸马奶为原料,不含防腐剂、人工香精、零脂肪,成为了满足现代人健康需求的天然发酵型饮品。

  并且经科学研究,元一·元玉浆具有独特的生物特性,是适合全家人饮用的饮品,酸马奶中马乳的脂肪含量很低,且含有高水平的多聚不饱和脂肪酸及磷脂,其中磷脂能有效促进脂肪代谢,可有效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很适合家中老人饮用,而多聚不饱和脂肪酸是婴幼儿所必需的营养物质。因此,元一·元玉浆酸马奶乳酸菌饮品是为数不多的适合老幼共饮的饮品。

  常饮酸马奶可喝出健康态。酸马奶中氨基酸含量丰富,有提高人身体机能,增强免疫力的功效,而含有的大量B族维生素,是改善胃肠功能的重要物质,同时酸马奶中含有VC、VA等维生素,其中VC含量是动物乳中之最,可帮助人体排毒养颜、保护肝脏和细胞的正常代谢。

  元一·元玉浆酸马奶乳酸菌饮品满足人体的多种需求,自己喝养身体,中秋送礼更显心意,送给亲友健康好体魄。

   

  元一·元玉浆酸马奶乳酸菌饮品——送礼更团圆

  中秋的意义是团圆,送礼送出的更是一份情义,是为表达心中的美好祝愿,祝福一家人团团圆圆。

  元一·元玉浆酸马奶乳酸菌饮品作为健康礼品送礼更有意义。酸马奶是历史悠久的传统佳酿,乃“蒙古八珍之一”,是元朝宫廷和蒙古贵族的主要饮品。时至今日,酸马奶也是蒙古族重要节日的主要饮品,喝上一碗酸马奶敬天地、念赞歌,以此期许和祝福一切美好。元一·元玉浆酸马奶乳酸菌饮品传承酸马奶健康基因,又经科学工艺精心酿制,是现代饮品中不可多得的既健康又具有美好祝福寓意的高品质饮品。

  元一·元玉浆酸马奶乳酸菌饮品既符合现代送礼送健康的潮流风向,又区别于中秋节其他礼品,元一·元玉浆健康高品质不仅送出送礼人的心意,更能让收礼的人身心愉悦,精心挑选更显珍贵。元一·元玉浆酸马奶乳酸菌饮品拉近送礼与收礼人的亲近感,让这个中秋团团圆圆。

  中秋与家人共饮元一·元玉浆酸马奶乳酸菌健康饮品,赏一轮明月,与亲朋好友欢聚一起。它既是适合全家人中秋赏月共饮的饮品,更是送给家人,关爱亲友的健康礼品。

  中秋送礼送健康,首选元一·元玉浆酸马奶乳酸菌饮品。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