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山东卫生

陈玉国开展院区秩序综合治理和综合服务配套提升专题调研

2021

/ 12/0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玲 通讯员 李小诗 崔子昂 济南报道

  11月19日上午,齐鲁医院院长陈玉国带队开展院区秩序综合治理和综合服务配套提升专题调研。院领导苏华、纪春岩、田辉、张万民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前,陈玉国主持召开座谈会,围绕“院区秩序综合治理和综合服务配套提升”调研主题,聚焦物资配送车辆和电动车秩序整顿、增加核酸检测配套设施和便民服务项目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集中讨论交流,全面了解问题产生原因,切实增强调研实际效果。

图片

  调研中,陈玉国先后到液体发药点、被服仓库、新兴楼南侧广场地下仓库、“生命之树”广场、华美楼一层大厅进行现场察看,切身体验群众反映的“痛点”“堵点”问题。陈玉国每到一处,都仔细察看现场情况,询问问题产生原因,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整改措施。他要求,各部门要牢牢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统筹谋划、综合施策、分步实施、整体推进院区秩序综合治理和综合服务配套提升,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整洁有序、舒适便捷的就医环境。

图片

  陈玉国强调,全院上下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医院工作要求,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以赴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