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山东卫生

“山东省健康科普公益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2021

/ 12/0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玲 济南报道

  12月3日,“山东省健康科普公益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指导,山东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学会、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健康山东》栏目主办。山东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袁宗贵、山东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学会会长彭春雷、济南市卫生健康宣教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秦冬梅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品牌总监刘沛诚、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济南市卫生健康宣教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秦冬梅

  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品牌总监刘沛诚

  山东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袁宗贵

  山东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学会会长彭春雷

  启动仪式

  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康殿民、山东省卫健委宣传处副处长高晖、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健康山东栏目》刘佳、山东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学会副会长牛东、山东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学会秘书长林东超、泰山科技学院校长助理丁海奎出席本场活动。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防制所副所长刘倜就呼吸道疾病的防控进行科普讲座。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切实做好流行季流感防控工作,有效应对今冬明春新冠疫情与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叠加流行的风险,保护全省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康殿民

  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防制所副所长刘倜

  据介绍,启动仪式结束后,山东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学会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健康科普公益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联合开展的形式,不仅有新冠、流感和肺炎防控知识微信有奖答题,还会在闪电新闻客户端健康科普平台以科普短视频的形式播放健康科普知识,同时开展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现场科普宣传活动,并统一印制易拉宝、海报、宣传单等逐级投放到全省8万多家基层医疗机构和新冠疫苗接种点。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