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山东卫生

济南中医医院参加“扁鹊文化泉城行活动”

2021

/ 09/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玲 通讯员 刘文浩 济南报道

  9月29日上午,由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济南市中医药管理局、历下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历下区中医药管理局联合主办的“中医中药进万家-扁鹊文化泉城行活动”在百花洲广场举行。济南中医医院党委书记谢冀松、院长贾如意带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马效恩、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杨玉华到该院义诊展台,详细了解了医院中医药特色优势制剂及适宜技术,并给予高度评价。

  活动中,市中医院针灸科主任医师万红棉、脾胃肝胆科副主任医师刘相花为现场市民解答疾病预防保健的常见问题,宣传中医药知识,同时应用中医适宜技术及中医药特色制剂对现场群众进行了细心诊治。本次义诊活动共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材料500余份,服务群众100余人次,为康养济南的建设、打造“扁鹊故里”金品牌贡献了中医力量。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