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山东卫生

济南市中医医院6项课题获批 2021年度山东省中医药科技项目立项

2021

/ 09/1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玲 通讯员 牛彤 济南报道

  近日,根据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下达2021年山东省中医药科技项目的通知》,经过市卫健委、省卫健委组织项目初审和专家评审,济南市中医医院6项课题获批2021年度山东省中医药科技项目立项。其中,青年项目1项、面上项目3项、重点项目2项,涉及心病科、脑病科、外科、内分泌科、儿科等5个科室,包含中医临床诊疗新方法(技术)、新方案和新诊疗设备;中医药学术思想、经验技术传承创新研究;我院名中医药专家和学术流派的学术思想、技术专长进行整理总结等多方面内容。

  前期,医院高度重视本次2021年度山东省中医药科技项目申报工作,在全院范围广泛动员,经过专题科学技术委员会及伦理委员会会议进行现场选拔及伦理审核后予以推荐。下一步,医院科教科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加强项目实施管理,组织各项目组负责人进行《任务书签订》等工作,同时切实抓好项目的组织、协调等管理工作,定期调度项目进展情况,督促项目组严格遵守科研诚信守则和医学伦理规范,按照合同书要求开展工作,确保在规定期内完成研究任务,充分发挥项目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作用。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