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山东卫生

济南市中医医院召开节日安全、疫情防控 工作部署暨疫情防控培训会

2021

/ 09/1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徐玲 通讯员 郑同莉 济南报道

  9月17日下午,济南市中医医院召开节日安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在院的全体院领导、各业务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贾如意院长主持。院领导分别结合分工对疫情防控、节日安全、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等工作进行布署。

  贾如意院长强调,各科室要强化安全意识、逐级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严格遵纪守法、严格依法执业、严格劳动纪律,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指南、遵守操作规程,切实强化“安全生产七个更”的管理措施,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六个能力”,确保医院安全稳定。

  贾如意院长要求,各科室要严格值班制度和报告制度,非必要不离济,不折不扣完成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做好感控工作,确保实现“医院内零感染”的目标。要认真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和培训内容,要切实做好科室培训工作,做到全覆盖、无缝隙。

  谢冀松书记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党支部、各科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切实做到认真学习、全面传达,确保抓好节日安全工作。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部署、统一行动,进一步压实压紧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慎终如始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医院感染管理科副科长郑同莉、检验科副主任苏曰玲分别对《发热门诊设置管理规范》、《医疗机构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防与控制技术指南(第三版)》和《全员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组织实施指南(第二版)》进行了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