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山东卫生

济南市第七人民医院开展节前廉洁走访活动

2021

/ 09/1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徐玲 通讯员 刘庆乐 张莹莹 济南报道

  2021年中秋及国庆双节将至,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重要科室、重点岗位人员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济南市第七人民医院下发《2021年中秋和国庆双节廉洁提醒》,并开展了节前廉洁走访活动。

  9月18日,该院纪委书记袁乃波与监察室负责人先后到设备科、药剂科、总务科等科室,与科室负责人、关键岗位人员进行座谈,开展廉洁提醒。袁乃波指出,中秋节是我国传统节日,国庆节是我国重大节日,双节将至,也是容易发生廉洁问题的关键节点,各科室负责同志、关键岗位工作人员身处关键岗位,要充分认识自身岗位的特殊性、敏感性,一定要在思想重视廉洁问题,自觉提高廉洁风险防范意识,认真学习落实济南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2021年中秋和国庆双节廉洁提醒》要求,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各项纪律规定,坚决做到令行禁止,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把握底线,不触红线,严防“节日病”的发生,过一个安全、祥和、文明、廉洁的中秋节国庆节

  相关科室负责人表示,严格执行纪检监察部门关于节日廉洁自律的规定,管好自己的人,把好自己的门,不该拿的不拿,不该要的不要,文明过节、廉洁过节、安全过节。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