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山东卫生

济南市一院组织节前水电安全检查暨应急演练

2021

/ 09/1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徐玲 通讯员 郭常祥 济南报道

  为提高医院应急管理能力,做好节假日应对突发事件预防工作,保证假期医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9月16日下午,济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总务科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医院高压配电室、东配电室和负圧泵房进行了安全巡查,并且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停电应急演练。

  应急演练从值班长下达指令开始,各岗位号手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动作熟练,根据漏电处理预案、非正常停电处理预案、供电线路切换预案流程操作,一套动作下来,操作人员已做好发电前所有准备工作,值班长指令下达,医院准时发电,供电运行安全,操作顺利,确保了医院正常门诊秩序和临床工作的正常运转,保障了设备用电安全正常运转。

  通过演练进一步明确了配电值班员的职责和工作目标,提高了岗位安全生产意识,明确了安全责任,切实保证医院设备用电的安全正常运转。总务科十分重视日常安全,在不断完善用电的应急预案流程和制度的基础上,采取日常维护检修电路、每半年组织一次用电安全应急演练等举措,确保用电安全。更进一步提高医院应对突发情况应急处理能力,确保各项医疗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