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山东卫生

济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互联网+护理服务”启动培训会

2021

/ 09/1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徐玲 通讯员刘新霞 王仁娥 济南报道

  9月16日下午,济南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了“互联网+护理服务”启动培训会。会议由护理部主任主持,副院长高爽到会并讲话。临床科室护士长、带教老师及报名互联网护理服务的护士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现场+钉钉直播形式。

  高爽副院长强调了市一院对“互联网+护理服务”工作重视,智慧医疗迎来了蓬勃发展的新时机。希望护理姐妹们积极参与这项活动,抓住机遇,认真学习互联网+护理操作流程,发挥公立医院作用,提升护士的素质和能力,适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健康的需求。

  培训由山东优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演示了平台操作流程,注意事项、收费标准等,让大家对九州优护、九州医护APP操作有了深入了解。

  护理部主任做最后总结,创新护理服务模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民办实事,为百姓提供延续护理做出我们的努力。希望护理人员熟悉“互联网+护理服务”法律法规及相关要求,团结协作,共同为延续护理、惠泽民众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