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山东卫生

注册用户超十万人!互联网医院为更多百姓提供便捷优质的线上医疗服务!

2021

/ 09/1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徐玲 通讯员 赵梅 济南报道

  济南市中心医院互联网医院自2020年12月10号正式启用以来,广受关注。截至目前,注册用户已逾十万人,越来越多的患者通过便捷的线上就医系统,体会到互联网医院的方便、高效。从诊前在线咨询、网络门诊连接患者和医生的沟通桥梁,再到诊中检查检验可提前手机预约后只需按时赴院,医生亦可在线开具医嘱和为患者办理电子住院证,诊后复诊买药只需指尖操作即可送药到家,实现线上就诊闭环。

图片

  来自济宁的陈先生是首位线上就诊患者,29岁的陈先生因突发急性心梗在济南市中心医院胸痛中心急救成功后,回老家休养。正因路途较远,复诊不便而担忧,恰逢互联网医院启用,陈先生立即下载俄“智慧好医院”APP,在APP内就可直接联系到主管医生王福博士,通过在线开单和预约完成快速复诊,节省了大量时间。

  从1到10w+的用户,互联网医院始终沿着便捷就医惠民利民之路砥砺前行,每一步都凝聚着广大用户和患者的肯定,也见证着互联网医院的一路成长。

图片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互联网医院更凸现了线上就诊的安全便捷,迅速响应疫情防控要求上线的核酸预约功能,更为广大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通过手机预约就可直接赴院做核酸检测,检测完成后也可在线查看报告,方便省事,监测结果也会同步在个人健康绿码下方展示。线上预约大大提高了检测效率,节约了等候时间,提高了医护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

图片

  线上预约功能大大节省了患者的时间和精力,通过手机可以提前预约挂号、检查检验,预约后按时赴院完成就诊或检查检验项目即可,报告结果也会及时同步到手机,真正做到让患者“只需跑一趟”。

  自线上咨询开通,患者通过手机就能获得专业的建议和指导,医院儿科彭惠主任在闲暇之余在线解答数百余名家长咨询,让新手妈妈切实感受到足不出户体验三甲医院大专家的咨询服务,受到一致好评。此外,彭惠主任还通过线上直播和群内答疑的形式,为广大家长答疑解惑。线上问诊的功能架起了医患沟通的桥梁,患者可以选择和医生一对一沟通病情以及专家团队一对多沟通两种形式,即使相隔千万里,也能让患者获得一份安心。

图片

  “让信息多跑路,让患者少跑腿”,从在线咨询网络门诊再到复诊开具医嘱处方和送药到家,越来越完整的线上就诊体系造福更多的患者。肛肠科病房里,康复期的痔疮术后患者再也不用为出院后,还需定期返回开取坐浴用药发愁,下载“智慧好医院”APP,帮助患者轻松实现足不出户复诊买药和送药到家。

  除此之外,该院互联网医院也在不断完善住院功能,医生可以为患者办理电子住院证,陪护人员也可以申请电子陪护证,通过手机可查询住院信息,住院期间还有食堂订餐功能,为患者提供细致的贴心服务,助力康复。

  互联网医院让医疗资源从线下搬到线上,从第一位患者使用注册到积累十万以上的用户,从单一的功能到一步步更加完善的一站式线上诊疗系统,互联网医院让更多患者受益,用户的力量也推动着济南市中心医院互联网医院的成长。惠民利民,我们一直在路上;您的健康,由我们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