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山东卫生

济南市中心医院药学部于克炜荣获“学习达人”称号

2021

/ 09/1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徐玲 通讯员  孟聪 济南报道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以来,济南市中心医院高度重视、科学部署,大力倡导推广使用,在广大党员干部的带动下,全院职工积极读文章、看视频、勤答题、“晒”积分。经医院推荐和市委宣传部评选,日前,医院药学部副主任于克炜被评为2020-2021年度济南市“学习强国”学习达人。

  于克炜在学习心得中写到:2019年初,学习强国平台上线。这个小小的APP软件带给了我一种全新的学习体验,被它强大的功能所震撼。不但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还能让我随时随地享受学习的乐趣。我特别喜欢平台推出的“学习新思想”“学习文化”“环球视野”等板块内容,清晨打开手机浏览时政要闻、晚上临睡前看看文汇类文章,学习资源之丰富,完全可以满足我“想学什么就有什么”的学习需求,真正成为了我的良师益友。

  在平台上还可以参与讨论、在线答题,尤其是“双人对战”、“四人对抗赛”等竞赛模式,更是激发了我学习的热情。闲暇之余,它也同样令我爱不释手。登陆平台看看资讯、听听新闻、读读文章,了解党史国史,关注最新动态,品读文化精粹,欣赏红色影视,既丰富了个人的文化需求,还能与家人一起分享。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就这样,我逐渐养成了每日坚持学习的习惯。“学习强国”这个“指尖加油站”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有了“学习强国”相伴,不仅使我紧跟党的创新理论步伐,更能开阔我的视野,给工作带来有益启迪。现如今我的积分已超过46000分,全国排名在93200之内,这也成了我的一份窃窃自喜的小骄傲以及不断前行的动力!

  济南市中心医院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创新方式方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进一步营造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社会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