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山东卫生

济南市疾控中心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1

/ 08/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徐玲 济南报道

  7月29日,济南市疾控中心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济南市疾控中心党委委员、正处级领导干部时振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退役军人共20余人参加。

  退役军人彭克清、潘晶、赵建云、董佃利、吴金川、张涛等纷纷发言,分享军旅生涯及转业到中心后的工作、生活的感悟体会,虽然大家经历不同,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和追求,那就是“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永远牢记党的宗旨、人民的重托,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充分发挥了退役军人勇担当、敢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请缨,冲锋在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为疾控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时振东在讲话中指出,中心退役军人在部队时把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军队的现代化建设,到中心工作以后,积极投身疾控工作,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单位,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刻苦努力,作风上保持艰苦奋斗,赢得了职工群众的赞誉和尊重。面对新的形势,希望全体退役军人继续发扬人民军队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光荣传统,始终坚守忠诚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为中心发展建功立业;要注重学习,增强本领,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着力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和服务大局的自觉意识,在不断发现、正视、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实现能力的不断提升,努力成为疾控战线上的行家里手;要勇于担当,再立新功,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用忠诚担当和奋发进取谱写退役军人新的人生华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