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山东卫生

山东省立三院党委书记吕涌涛受邀出席2021chima中国信息网络大会并做主题报告

2021

/ 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黄勇  通讯员 曹坤 刘学鸣 济南报道

  2021年7月29日至31日,由中国医院协会主办的2021chima中国信息网络大会在青岛举办,全国知名医院信息大咖齐聚大会,聚焦当前医疗信息化技术及应用领域核心问题,共话新时代智慧医院建设发展方向。山东省立三院党委书记吕涌涛受邀在大会智慧服务与便民惠民论坛和东道主专场论坛连场做主题报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届大会分为智慧医院建设、互联网医院建设、信息便民惠民、DRG与信息管理、分级诊疗与医联体、HIS创新与发展等20多个论坛,参会人员达8000余人。吕涌涛以“数据跑路服务我们 数据说话管理我们”为中心思想作了题为《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智慧医院建设路径探索》主题报告,从一位医院管理者的角度阐述了公立医院在智慧医院建设的过去、当下和未来的探索之路。东道主专场论坛上,吕涌涛分享了省立三院互联网医院深度融合发展并始终保持在全国前列的建设思路。两场报告引起与会专家、学者强烈共鸣,向国内同行展现了省立三院面对“国考”、面对DRG/DIP支付改革、面对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智慧医院建设路径选择和互联网医院3.0版的进一步发展。

图片

  大会期间,举办了医疗新基建网络技能大赛全国决赛,省立三院首次派出代表队参赛并获得了优胜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