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山东卫生

山东省立三院党委书记吕涌涛参加2021鲁青卫生健康高峰论坛并看望慰问医院援青专家团队

2021

/ 07/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21日,由山东省援青干部管理组、海北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青海省医院协会、山东省医院协会联合主办的2021鲁青卫生健康高峰论坛在西宁市举行。山东省立三院党委书记吕涌涛应邀参加论坛,并主持论坛学术交流环节。

  本次2021鲁青卫生健康高峰论坛以“聚焦高质量 共期新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多位青海、山东两省卫生健康领域有卓越管理经验的医院领导和专家参加。会上,各位专家就如何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加强医院文化建设等话题展开了充分交流。

  论坛结束后,吕涌涛书记一行来到海北州门源县,看望慰问了省立三院梁荔、李建华、于智慧3名援青专家,参观了鲁青眼科医院、血液净化中心和由省立三院援建的鲁青消化病医院内镜诊疗中心,并代表院党委和全院职工对梁荔、李建华、于智慧3位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肯定,鼓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健康海北建设贡献三院人的智慧和力量。

  7月23日,按照第22届青洽会总体部署,第二届“智汇三江源·助力新青海”人才项目洽谈会在西宁举行。开幕式现场我院援青专家李建华代表省立三院与海北州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宋海峰签署共建“鲁青消化病诊疗中心”合作协议。山东省援青干部、海北州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山东省立三院正处级领导干部王鲁参加签约仪式。

  目前,在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山东援青指挥部及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省立三院援建的鲁青消化病诊疗中心主体工程内镜中心已于2021年5月搭建完成并正式投入使用。中心占地面积近1000平方米,是门源地区最大的内镜中心。接下来,山东省立三院将坚定不移地把鲁青消化病诊疗中心建设工作落实落细,采取多种形式、动员各种力量,充分利用好山东省立三院(山东省消化病医院)优势学科资源,建立起对口帮扶的长效机制,让当地更多消化道疾病患者均能享受到与东部发达地区同质化的医疗服务,全面带动海北州及周边医疗技术水平的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岳霄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