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山东卫生

2021山东省第一届眼整形学术峰会在济南诺德圆满落幕

2021

/ 07/0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随着整形日益普及,同时在整形行业巨大的利益推动下,不少整形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应运而生,却存在一些根本没有资质的生活美容院超出经营范围,很多美容院都是从双眼皮手术“开发顾客”,他们美其名曰双眼皮手术是“入门级手术”,由无资质的“所谓大咖”在非无菌的环境做眼整形,导致眼整形失败案例层出不穷。

  2021年7月8日,由山东省民营整形美容协会、山东省民营整形美容协会眼整形分会主办,济南诺德承办的“金标准·“眼”技派暨 2021山东省第一届眼部整形学术峰会”在济南诺德隆重召开。

  重磅嘉宾齐聚,共话中国眼整形发展

  此会议由原军区总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副教授、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专委会眼整形分会委员、山东省民营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山东省民营整形美容协会眼整形分会会长王克华先生;翘睫美瞳术联合创始人、济南诺德整形医院整形外科院长罗晋先生;山东省民营整形美容协会眼整形分会常委刘玉刚先生;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山东省民营整形美容协会眼整形分会委员张峰先生;济南诺德整形邢秀英院长等共同探讨和分享眼修复整形的前沿技术成果,至此,济南诺德眼整形修复更上一层楼!

  “大佬行为”!诺德致力于全力帮扶中小医美机构!

  弱则独善其身,强则兼济天下,济南诺德完美诠释了这一句话。

  很多人都了解,整形行业技术及服务可谓是参差不齐,诺德整形作为专注高端整形11年的整形医院,一直将臻美医疗技术与高品质服务贯彻到底。

  此次峰会,山东省民营整形美容协会将携手济南诺德整形开展“中小医美机构帮扶计划”,济南诺德将不遗余力,遵循自愿、免费、务实、长期、有效的原则,针对中小医美机构遇到的难点、痛点进行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培训扶持计划。

  此计划对于诺德整形而言,虽任重而道远,但诺德整形秉持共同进步,共谋中国眼整形新发展的原则,将全力支持中小医美机构持续良好的发展。此举一出,被现场不少参会人员直呼“大佬行为”!

  成立眼修复基地:告别失败,重启“眼”值

  此峰会上,山东省民营整形美容协会给予济南诺德整形高度肯定和支持,因济南诺德为行业树标杆,做贡献,特授予济南诺德为“山东省眼整形修复暨公益援助工程专项服务基地”,此基地主要有五项职责:

  1.每年进行2次及以上眼部整形及修复学术交流研讨会;

  2.在保证医疗质量的基础上进行眼部整形免费公益援助(援助对象:眼整形手术失败者、家庭贫困急需眼部手术者、眼部意外伤害者等);

  3.积极参与山东省民营整形美容协会开展的“中小医美机构帮扶计划”;

  4.组织国内外优秀眼整形团队,进行1-2次眼整形(修复)实操培训,努力成为实操临床基地;

  5.诚信医美,规范医美,积极监督和举报非法医疗美容行为和机构。

  此次成立“山东省眼整形修复暨公益援助工程专项服务基地”,济南诺德将以身作则,拒绝危整形,汇聚实力大咖,践行只做精品整形原则,为广大爱美者带去高品质的整形服务。

  巅峰论道,共襄眼整形盛举!

  “务实”是本次学术峰会的特点。所有课题谈论围绕实战深耕技术,以期与各位眼整形专家共同展现准确的理念、完整的技术、精巧的技巧、创新的应用,为大家临床来带直观的技术视野与技术启发。

  王克华教授讲授《重睑设计体会与技巧》

  罗晋院长讲授《眼部整形与修复临床案例分享》

  张峰医师讲授《内眦赘皮术式的选择》

  刘玉刚院长讲授《内路眼袋眶膈释放术个人经验》

  诺德整形永践只做精品原则

  眼整形虽然被很多人错误地看作是“小”手术,但诺德历来都坚持爱美者利益至上原则、坚持“只做精品”的原则,再小的手术也坚持“一大一高”原则,即“大”专家、“高”度重视,力争让每一个患者都能够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从而获得最佳效果!

  行业要发展,总要有人出力出钱

  诺德整形在眼整形修复及帮扶中小医美机构方面将不遗余力,践行承诺,为行业谋发展、尽全力!

  相信有行业专家大咖的鼎力助阵,通过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的对话,促进眼整形高难技术领域的经验交流,可推动眼整形修复技术的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