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山东卫生

济南市第七人民医院举办“互联网+护理服务”培训会

2021

/ 07/0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徐玲 通讯员 刘庆乐 张莹莹 济南报道

  为贯彻落实济南市卫健委“互联网+护理服务”工作方案,进一步拓展护理服务范畴,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服务新需求,将优质护理服务延伸至社区及家庭,7月6日下午,济南市第七人民医院举办了“互联网+护理服务”培训会,首批符合条件、积极报名的7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山东优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传部部长杨杰对信息平台软件的使用、上门服务流程及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会后,杨杰对于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逐一解答。

  为推进“互联网+护理服务”的顺利开展,该院前期进行大量的筹备工作,组织全体护理人员认真学习《济南市“互联网+护理服务”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做到思想高度重视.制定了《济南市第七人民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并召开了“互联网+护理服务”推进会。下一步,该院护理部将对首批报名者针对相关制度、操作技能、服务流程等方面进行严格培训,考核合格后方能上岗,为真正有需要的患者及家属提供切实的帮助,满足人们多元化的护理服务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