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山东卫生

学党史见行动!济南市中心医院领导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2021

/ 07/0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徐玲 济南报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七一”前夕济南市中心医院领导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为该院59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送去院党委的关怀和节日的祝贺。院领导们向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们表示祝贺,并与他们倾心交谈,一起学党史、忆院史,回顾峥嵘岁月,汇报医院发展成绩。院领导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生活,继续关注医院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受院党委委托,6月29日,中心医院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王秀清同志带领两名党建助理员一行3人,远赴威海文登区养老公寓为离休老党员储英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熠熠发光的纪念章,承载的是使命的光荣和对党的忠诚,老党员们接过纪念章,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为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纷纷表示离退休党员要退岗不褪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余热,为医院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该院59个“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全部发放完毕,活动圆满结束。

图片
图片
图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