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山东卫生

济南市中心医院举办新任职中层干部系列培训

2021

/ 02/2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徐玲 通讯员 曹绣丝 2月20日济南报道

  为提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帮助新任职中层干部快速进入角色,提升执行力和效率效能,培养“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职业精神,医院自1月28日-2月7日,济南市中心医院对新任职中层干部及机关全体人员进行了系列培训。院领导、职能部门正副部长、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培训。系列培训通过钉钉全院直播。

  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根据医院工作重点、发展思路和机关干部自身特点及短板,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从“医疗质量和患者安全”、“医院人文建设和职业素养”、“医保飞行检查和 DRG 支付”、“医疗风险管理”、“中层管理干部的战略思维和执行力”、“改善医疗服务”、“如何做好公文处理工作”等7个方面进行线上及现场培训。

  此次系列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提升了中层领导干部的理论素养、业务技能和管理水平,对机关行政人员和临床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高也起到促进作用。新任职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使个人在管理能力、文书撰写等方面收获很大,起到促进转变角色,迅速进入新岗位状态的效果。同时表示作为医院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会保有终身学习的态度,重视学习,提高素质,切实提升履职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