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山东卫生

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开展山东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自查工作

2021

/ 01/2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徐玲 通讯员 王晓楠1月20日 济南报道

  1月15日,按照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自查自纠工作安排,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召开山东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自查工作会议。

  医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由院长张忠法任审核专家组组长,四位专业方向与学位申请人专业方向一致的专家组成审核专家组,对2019年9月至2020年12月授位的内科(传染病学)博士及硕士的学位论文从选题、创新性、研究深度、研究方法、实验数据、写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严谨细致的审核。经审核专家组充分讨论,认为研究生学位论文达到良好水平或学位授予要求,不存在学术不端行为。

  会后,医院组织研究生导师对山东大学学术诚信相关文件进行了集体深入学习,通读了《山东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匿名评阅实施办法》《山东大学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实施细则》《山东大学研究生学术规范》《齐鲁医学院进一步提升博士学位论文质量实施方案》等七个文件。分管副院长李强要求,要在医院内大力倡导风清气正的良好学风,严格学术纪律,规范学术行为,以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