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山东卫生

济南市中医医院组织专家对省五级中医药师承教育项目继承人进行结业考核

2021

/ 01/0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徐玲 通讯员 徐鑫 牛彤 1月9日济南报道

  依据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组织省五级中医药师承教育项目第五批(县、乡镇、村级)继承人结业考核的通知》要求,受济南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业务处委托,1月6日上午,济南市中医医院组织专家对省五级中医药师承教育项目第五批(县、乡镇、村级)继承人进行结业考核。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药业务处处长孙玉凯、济南市中医医院院长贾如意、科教科主任张群出席会议,民族医院副院长冯程、济南市中医医院骨科主任张宝峰、脾胃科副主任医师刘相花、肿瘤科副主任医师张会平担任本次结业考核考官。

  科教科张群主任首先简述了本次结业考核的基本流程和要求。接着,指导老师及继承人开展门诊技能考核、病房技能考核。门诊临床考核采取双盲法进行,在医院门诊现场选择3例指导老师擅长诊治的典型病例,采取双盲法由指导老师和继承人分别诊疗并撰写病历。病房技能考核即在病房现场选择1例指导老师擅长诊治的典型病例,由继承人按照首诊要求进行临床查房并书写首次病程记录。

  各位专家重点对继承人的继承实绩、门诊技能、病房技能、结业论文进行全面考核及现场打分。本次考核涉及济南市章丘区中医医院和济南市长清区中医医院共9名指导老师和继承人。

  经过专家的辛苦付出及科教科精心组织,本次结业考核圆满完成。市卫健委中医药业务处处长孙玉凯听取专家反馈意见并对各位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