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山东卫生

济南市中医医院牛英硕等四人入选2020年齐鲁卫生与健康领军人才培育工程

2021

/ 01/0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徐玲 通讯员 李东风 1月9日济南报道

  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了《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齐鲁卫生与健康领军人才培育工程人选名单的通知》,济南市中医医院牛英硕、李雯、宋奎全、葛慧荣获“齐鲁卫生与健康杰出青年人才”。

  济南市中医医院党委高度重视该人才项目的申报工作,按照“应报尽报”的原则,认真对照申报条件在全院范围内遴选推荐,努力为青年医务工作者搭建成才平台和进步阶梯,为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储备人才、积蓄力量。本次入选的4名人才,年龄均在36岁以下,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皆为省级以上重点专科、名老中医、中医药专家团队的青年骨干。按照培养要求,医院将与4名入选齐鲁卫生与健杰青人才签订培养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培养目标、培养措施和考核指标。

  据悉,齐鲁卫生与健康领军人才培育工程是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确定的第二层次省市重点人才工程,旨在为泰山学者工程等第一层次人才工程储备优秀人才。截至目前,济南市中医医院共有1人入选“齐鲁卫生与健康领军人才”、5人入选“齐鲁卫生与健康杰出青年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