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山东卫生

济南市中医医院组织收看《永葆政治本色》警示教育片

2021

/ 01/0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徐玲 通讯员 孙立伟 郭立敏 1月9日济南报道

  1月8日下午,济南市中医医院纪委、监察室在病房二楼会议室组织集体收看警示教育片《永葆政治本色》。全体院领导,各临床科室主任、主持工作的副主任、负责人、护士长、主持工作副护士长60余人集体收看。

  本片通过近年来查办的几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剖析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王连仲(天津市宝坻区原区委委员,区卫计委党委副书记、主任)、辛耀峰(陕西省佳县原县委书记)、 田建荣(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主席助理、兵团党委常委)因为迷失初心、背离使命,最终蜕化变质、滑入犯罪深渊的深层原因,深刻论述了永葆政治本色的重要性。

  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引以为戒,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牢记初心使命,敬畏党纪国法,严守纪律规矩,谦虚谨慎,秉公用权,永葆政治本色。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教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忠诚履职尽责,清正廉洁干事,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切实做到敬法畏纪、不逾底线、不碰红线,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