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在全国卒中中心建设(山东)培训会上介绍经验

2019-08-16 15: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8月10日-11日,“全国卒中中心建设(山东)培训会”在济南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脑防委办公室主任巢葆华、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立新参加会议。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赵金星应邀参会并作为唯一市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代表作经验交流。

image.png

  会上,赵金星作题为《强宣传 重落实 建设卒中急救地图 为聊城百姓健康保驾护航》的报告,详细介绍了聊城市一体化卒中防治体系建设工作经验。内容涵盖医疗机构与疾控机构相结合、筛查干预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相结合、预防与诊疗、康复相结合的脑卒中筛查干预精细化服务管理“聊城模式”和推进卒中急救地图建设等多个方面。

image.png

  此前,在5月16日-19日国家卫生健康委脑防委召开的2019年中国脑卒中大会上,聊城市卫生健康委作为全国受表彰的10个地市之一,被国家卫生健康委脑防委评为“全国脑血管病防治优秀管理单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