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揭牌

2019-07-10 20:10: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吴军林 陈洋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10日讯(记者 吴军林 陈洋洋) 7月10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揭牌仪式举行。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宁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委委员、常务副书记韩金祥,山东省立医院党委书记赵升田和山东省立医院院长赵家军,共同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揭牌。山东省立医院党委书记赵升田主持揭牌仪式。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办公室主任董华,山东省立医院党委副书记卢宝彦,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姜民杰、肖伟、王荣、孙志坚、李乐平,医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大科主任、大科护士长等参加揭牌仪式。

  宁光指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揭牌后,大学将大力支持省立医院学科发展,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省立医院未来将成长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最重要的教学实践基地、医学师资力量、科研主力军。希望医院与大学共同成长、发展,不断扩大影响力,造福山东、全国各界群众,发展成为全国最优质医院之一。

  赵升田表示,山东省立医院加挂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的牌子,是山东省委、省政府对医院的关心和厚爱。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融合了多家单位的医学教育资源,逐步形成了医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学科交叉融合的优势学科群,为培养高水平医学人才提供了优质培养条件。成为大学附属医院后,医院将依托大学的科研、教学平台,按照大学的整体部署,发挥好省立医院临床、科研、教学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临床合作交流,强化内涵建设,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医学人才,打造出更多国家级品牌学科,共同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大众网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