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出院患者敲锣打鼓来滨医附院感谢医护人员

2019-06-25 19:47: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蒋芳芳

4.jpg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6月24日,出院患者张某在其儿子陪同下,带着锣鼓队一路敲锣打鼓来到滨医附院,热切表达着对医护人员的感谢之情。

  下午3时许,一辆载着锣鼓队的小皮卡,缓缓从医院南门驶入院区,一路上敲锣打鼓,欢快的锣鼓声吸引了周围不少群众的注意。小皮卡在综合楼门口停稳后,张某的儿子高举写着“滨医附院 心血外科 玉玖李伟 侯芳晓晴 医德高尚 妙手回春 吾病痊愈 感恩万千”的牌匾,送到了心脏大血管外科李伟医师的手里,父子两还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语。

  据悉,张大爷今年75岁,4月28日,正熟睡中的他突发腹部撕裂样剧烈疼痛,并伴有大汗,立即被家人送到当地卫生院,治疗后没有缓解,紧急去到县医院,行腹部CT检查,考虑腹主动脉夹层,遂转来该院。来该院后,心脏大血管外科医护人员赶紧给予降压、镇痛等治疗,在完善相关检查后进行了手术,术后7天出院回家。目前,张大爷红光满面,恢复得很好。住院期间,该院心脏大血管外科精湛的医术,贴心的服务,让他感到无比的温暖。心里的感激无法说出来,张大爷就选择了这种比较传统的方式来表达:敲锣打鼓不仅喜庆热闹有阵势,更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滨医附院医护人员医术好,医德高尚。

  面对患者及家属的感谢,心脏大血管外科团队很是欣慰,纷纷表示,患者的信任与肯定是对医务工作者最大的褒奖,也是医务工作者奋勇前行的最大动力。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