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医院举办人文爱心科室评选活动

2019-06-17 11:14: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6月17日讯 根据中国医师协会通知要求,6月12日下午,山东省中医院在东院区(千佛山院区)教学楼109会议室进行人文爱心科室评选活动。医院党委副书记朱琛、副院长薛一涛、工会主席李吉华等出席活动。

  经过前期广泛发动和自愿报名,共有9个科室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的评选,分别是:周围血管病科、妇二科、康复科、心病三科、创伤骨科、风湿病科、针灸科、新生儿科、产科。9个科室分别从科室领导、人文管理、医疗行为、就医环境、医疗服务、人才培养六个方面进行了精美的PPT汇报和充满激情的演讲,内容详实丰富,汇报生动感人,充分展现了各科室卓越的人文管理、高超的诊疗技术、优质的诊疗服务、和谐的医患关系以及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各位评委和参赛科室的一致好评。经评委现场打分,最终周围血管病科获得第一名,妇二科、康复科分获第二、三名。

  朱琛在讲话中说,本次评选,各科室都很好地展示了以人为本的科室管理及服务理念,医院要以此次评选为契机,提升职工人文素养,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为患者提供更加温馨舒适的就医体验。要在全院范围内倡导家院情怀,鼓励各科积极打造人文爱心科室,努力提升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医疗质量管理,积极推动一流中医院和幸福医院建设。

  本次评选获第一名的科室将作为山东省中医院人文爱心科室报送至中国医师协会,参加全国人文爱心科室评选。

大众网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