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心医院机关党总支召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6-12 17:42: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姜丽)5月27日下午,在济南市中心医院9号楼第一会议室,医院机关党总支召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医院《关于深入开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王忠林同志在我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启动暨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院党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伟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杜政同志以“学习党的历史,传承大峰山精神”为题,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深入解读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杜书记指出: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到我们单位就是以患者为中心,按照忠林书记所讲的做到“八问、八改、八个强化”。各支部、部门、每名共产党员都要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今年是中心医院的起势之年,作为全市卫健系统的龙头单位,我们应当切实昂起龙头,真抓实干,不断改进人民群众的就医体验。把“担当作为、为民服务”大讨论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融入“两学一做”教育中。以我们的实际行动学好党的历史,传承好大峰山精神,使我们的每个支部,每个党小组,每名党员都传承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模范作用,共同为党旗增光添彩。

  会上,各支部分别结合部门、科室工作实际,开展“担当作为、为民服务”大讨论,深入查摆个人和科室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方面存在的问题。纪委书记刘伟同志在查摆问题时,提醒大家日常工作中要多考虑突发情况,尤其是信息化高度依赖的情况下,做好网络安全的应急预案格外重要。

  会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育宣传片,大家受益匪浅并撰写心得体会。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