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荣登2018年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百强榜 山东第一名

2019-06-08 14:53: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蒋芳芳

888.jpg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近日,由丁香园主办的2019中国医院发展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大会上,丁香园、医院汇携手清博大数据,联合公布了2018 年度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百强榜。滨医附院荣登2018年度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百强榜国家/省级公立医院50强(第31名),山东省第1名。

  中国医院品牌传播百强榜诞生于2015年,由丁香园、医院汇主办,被誉为中国医疗品牌评选的奥斯卡和医院品牌风向标,获得行业专家、协会领导、品牌医院、行业媒体以及大众的一致认可,为各层级医疗机构的可持续发展树立标杆,提升竞争力。本次评选借助丁香园19年医疗互联网经验,依托清博大数据平台,针对医疗机构品牌宣传的7大维度(微信、微博、百度搜索指数、360 搜索指数、搜狗搜索指数、Alexa 全球综合排名、Alexa 中文网站排名)的数据进行综合评估,从报名参与的近千家医疗机构中盘点出2018年度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百强单位。

  近年来,在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各科室的配合帮助下,该院宣传工作与品牌建设工作不断推陈出新,在稳固传统媒体优势的同时,积极迎接新媒体时代的到来,创新推进“互联网+”医院宣传工作模式,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电视、抖音、微博等多种传播媒介,使用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多种表现形式,搭建起了一个良好的传播、互动、交流的平台,为广大市民提供专业、权威、优质健康资讯的同时扩大了医院、科室和专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了医院品牌的社会认可度。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