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设备、开展义诊,山东省立西院赴蒙阴县调研指导对口帮扶工作

2019-05-25 10:27: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25日讯 5月22日,山东省立医院西院党委副书记郝宗山带领医院党委办公室、团委、公共卫生科等部门负责人及博士志愿者服务团部分专家赴临沂市蒙阴县岱崮中心卫生院调研指导“业务院长”帮扶工作并开展设备捐赠及义诊活动。

  现场,山东省立医院西院向蒙阴县岱崮中心卫生院捐赠了价值10万余元的医疗设备,包括双摇病床10张、转运车1辆、耳鼻喉治疗台1台、治疗椅2张。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建立双向转诊、开通绿色通道及医师进修等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并表示今后要加强合作,进一步做好对口帮扶工作。郝宗山详细询问了“业务院长”张健在卫生院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业务院长”的工作给予肯定。

  设备捐赠仪式结束后,山东省立医院西院博士志愿者服务团组织耳鼻喉科、眼科、心内科、神经内科等多位专家及卫生院医护人员共同为岱崮镇百姓开展义诊活动,为群众答疑解惑,提供健康指导。据初步统计,义诊服务活动服务群众200余人,测量血压100人次,开具处方50余张,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省级医疗专家的优质服务,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大众网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